結束了在Old goldfields-packing pear漫長的一個月,緊接著轉戰到Harvey beef工作,相較於Harvey beefpacking pear的工作真的是輕鬆很多,首先先介紹我的工作時間及配備,每天大概要五點五十分到公司著裝,要換上他們準備的工作服以及靴子,還有他們配給你的刀子以及磨刀器,感覺上我很像個劍客六點就開工了~我們主要是負責packing beef,看似容易的工作,但…beef說真的,還真是他媽的重,搞得我的雙手都扭傷了。第一次的扭傷時好在有Moise在,有他幫我massage,真的是幫我一個大忙。後來因為我要離開Donnybrook~他就把他的藥送我,以備我不時之需,真是一個大好人。

我們工作場所是在boning roompacking beef有點像是在跑臺,每休息一次就轉一次位置,我想大概是因為同一個位置做太久容易放空就會切到手吧,Harvey beef的人大都數都很好,但有少部分的人還是有些種族歧視,我想那種感覺就像台灣在看外勞一樣吧~所以多少都有不公平的待遇,比如說只要有做錯的事,就一定是我們犯的錯,有時會覺得很冤枉。

我從沒想過我在澳洲的第一個豔遇會是在工作場合遇到,這特殊的日子一定要記一下的阿,話說在84時,那天也沒什麼特別的,唯一特別的是我的packing beef時,把肉甩到我睫毛上了,真的是有一點噁心,在把肉努力的想把他移除時,有個不識相的外國人跑來問我這肉要放哪裡,這是我第一次知道這個人,後來去排finger時,他就找我聊天啦~先問我有沒有老公這裡的人好像都很早婚,大部份的人第一句的閒聊好像就是這個,我說沒有,他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,我也說沒有,他就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沒有,老實說那時真的很想回他一句干你屁事阿…”,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外國人,後來隔一天Janny跑來問我說那個外國人有沒有和我說什麼?我說有阿他問我一些問題阿…Janny說他有沒有說他喜歡你,我說沒有阿,結果Janny說他問她說為什麼他告訴我他喜歡我的時候,我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,我說我沒聽到吧不過說真的,第一我還真蠻怕和外國人說話的,第二耳朵戴耳塞在加上機器的吵雜聲也很難聽得懂他在說什麼。後來,我又轉臺到finger的位置,他又問我說Janny有沒有和我說什麼?我說有阿他又再說了一次他喜歡我,這次聽到很清楚,但也嚇死了,外國人真的比較直接,我就問他,why?他也很可愛,他就說why not.我又問他那你喜歡我什麼?他想了一會後來回我因為臉吧….不過我想也是,因為哪有人第一次聊天,就說喜歡的,真的會嚇死人。他說他知道我不喜歡他,我回他說我不知道,因為一切都很突然,然後他和我要了電話,還要了三次=.=+,他說我們可以聊天來了解彼此,Janny叫我要小心他,因為不知道他是不是玩咖,但反正我的心態是要練習英文,順便把我害怕和外國人講話的毛病治好,所以給他也無所謂了

先說說他這個外國人,他是西班牙人,名叫Josh,雖然我一度以為他是美國人,和我同年,他身高大概接近200公分,我大概只到他胸部的位置,我沒有很正式得看清楚他長什麼樣子,但Maggie說經過她認真的觀察,她覺得他的五官算是好看的,但和樓下的bartender比的話,還是樓下的bartender帥多了,樓下的bartender是義大利和日本的混血喔~真的很帥和他說話我還會臉紅咧….

這個是在beef工作發生的小插曲,不過雖然那個西班牙人和我要了電話後,也從來沒有打給我過@@,我想語言還是一個很大的障礙吧,雖然我並不排斥和外國人交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x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