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要離開Donnybrook時,就和小Claire約好要一起去Margaret River玩,所以等小Claire從東澳玩回來後,我們計劃了兩天一夜的Margaret RiverAugusta路線,第一天的行程是走西岸邊的海岸線以及去看Lake Cave,晚上則到AugustaYHA過夜,第二天早上去賞鯨,因為現在剛好是賞鯨的旺季,下午則到Margaret River品酒。

      早上9點到lodge去載大小Claire,我們就這麼出發了,延路上都是山路,幸好有衛星導行,不然我都覺得我們是不是迷路了~那種路況真像有什麼電鋸殺人魔會跑出來一樣~我們的第一站的海邊是大概位於GRACETOWN的地方~那天天氣很好~所以海超美的~Margaret River附近的海岸線,一直都是衝浪者的聖地,那天我們剛好就看到有人在衝浪呢?!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要去玩一下~在這海灘上有不少死掉的昆布~我開玩笑的說都可以撿回去煮昆布湯了呢~Claire還當場撿起來試了味道~他說沒啥味道=.=|||廢話….我還真怕他呆會肚子痛哩去完海岸線,我們的目的地就直殺Lake Cave,其實在Margaret River不只一個Cave,共有三個,分別為Calgardup CaveMammoth Cave以及Lake Cave,門票均為Aud$20元,如果連三個一起參觀的話,可以買套票Aud$50元,由於我們4個對Cave都沒什麼研究,所以決定只參加最漂亮的那個,也就是postcard上常出現的,我們抵達時剛好趕上1點半的導覽,這個Cave有一個著名的標地就是一個由鐘乳石自然形成的平台,整個講解全程大概1個半小時左右,導遊講解的很認真,只可惜我聽不懂在講什麼@@

P1010246 (Small).JPG 

上面就是傳說中的平台

       接下來我們要去的海邊是Maggie的朋友Paul強力推薦的,他說那是他去過最美的海邊Hamelin Bay,剛到這個海邊的時候,其實真的有點小失望,因為好像不如想像中的那麼美,但我想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,後來天氣變好時,果然都讓我們大吃一驚,其中有個用木頭做成的拱門,常常會有魟去那裡,是一個蠻特別的地方。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殺往Augusta,其實從Hamelin BayAugusta還蠻近的,大概20分鐘左右,Augusta是一個很漂亮的小鎮,就如同Donnybrook以及Harvey一樣,他最大的supermarket就是IGA,最熱鬧的,也一直都是只有一條街..XDDonnybrook最大的特色是他有一個Apple Park,而Harvey?我目前能想到的就是Harvey beef以及Harvey fresh,沒錯!!就是兩大工廠~Augusta~他剛好就被一條河切成兩半,在市中心的旁邊就有河堤步道,河上有五六隻大嘴鳥,同夥的人為了爭相和他們拍照,花了不少時間呢~Augusta有兩個目的,一是來這看最有名的lighthouse,另一則是賞鯨,現在剛好是賞鯨季,全世界最大的鯨魚會從這裡經過,所以我們一到Augusta就開始先找賞鯨團,其實就是到information先登記,但我和Maggie從來沒想過會有客滿的時候….所以當我們去問時,只剩星期天下午2點的團,而一趟出海要3個小時,所以等於把我們的計劃全部打亂了,因為我們不可能在Augusta一整天的時間,所以在4個人的討論下,只好放棄去賞鯨了,但依然選擇在AugustaYHA過一夜。

   AugustaYHA真的如傳聞一樣很溫馨,很有家的感覺,而且櫃台的小姐超nice的,同行中只有二人有YHA卡,他把我們4人都算成有YHA卡的價錢,一個晚上Aud$23元,妙的是,他的common room有各式各樣的益智遊戲,所以我和大小Claire玩澳版的大富翁玩到11點,真的太瘋狂了,中間當然還有Morning打電話來,我覺得在澳洲人和人的緣份很奇妙,Morning是在背包客之夜認識的一個男生,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他和小葵的老公感覺很像吧,所以總有些一見如故的感覺,他因為Optus快要到期了,所以打來和我聊天,妙的是,我一直以為他往北移動了,沒想到一問之下,發現也居然和我在同一個地區工作,真的是太妙了。

IMGP2780 (Small).JPG 

這裡就是Hamelin Bay~很美吧~我還挑了一張postcord寄給我姐

IMGP2848 (Small).JPG 

Augusta的YHA~看起來是不是很溫馨

IMGP2806 (Small).JPG 

Augusta市中心邊美麗的河~有很多大嘴鳥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x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