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大家不知道在瘋什麼,狂歡一整夜...放縱的結果呢...是大家宿醉了一天...真的是有夠笨的...今天下午,接到一通英文的電話,我都聽不懂她在講什麼?或許也有些緊張,一切都來的太突然,但掛完電話之後,我有些挫折,因為來到這裡,我選擇了退縮,退到台灣人的族群裡,我有些害怕去和外國人聊天,尤其是電話,如果是面對面,可能還是可以從眼神或是肢體動作來猜他表達的意思,電話就完全沒折,我習慣了群體的生活,習慣了有人陪伴,反而自己無法獨立去做些事了,我覺得這對我而言並不是好的,我真的過的太安逸了,工作雖然還沒找到,但也不可以因此而放棄去學習,英文要進步也是要靠自己去努力進修才會進步的不是嗎?所以~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x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