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erth鬼混的日子,不知不覺也過了快兩個月了,在頭頂還沒長香菇前,錢快燒乾之前...終於決定要移動了,看了一個多星期的車,買了一台超級無敵大台的Ford...有4000cc,我的媽阿..真的符合小人開大車的樣子,成交價在Aud$1300大洋,加上過戶$30大洋,保養$110大洋,是真的很便宜...但車子好大好笨重..開的很不習慣..改天有空在拍一下車子的樣子,新到的地方叫做Donnybrook,是一個有別於Perth的小鎮,這裡的華人很少,除了住在Hostel的以外,最大間超市只有一間叫IGA,走路只有五分鐘...

   這間Hostel的主人和附近的農場有簽約,所以如果住在Hostel的話,他會幫你介紹工作,但他會先把工作pass給外國人,原因不詳,今天有4個外國人和我一起check in,晚上馬上就公告有工作了,果然外國人還是排外的....=.=

    今天在倒茶的時候,被一個黑人拍背,並問我叫什麼名字及是哪裡人,我和他說是台灣,他和他朋友都不相信,一直堅持我是日本人...=.=靠...到底哪裡像日本人阿...最好笑的是...我一直以為黑人是非洲來的..結果居然是法國人...真是傻眼,..而且那個黑人居然怕喵=.=|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x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