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在生日那天,我許下了希望有工作的願望,沒想到願望來的如此快,6/20晚上就公告我有工作囉老實說我的心裡是矛盾的,因為星期一也就是6/21Harvey Beef為我和Maggie安排一場身體健康檢查,如果檢查過了,疫苗也注射的話,在牛肉廠工作的機會就很大,至少有半年不用擔心工作,但因為Bruce也替我安排了工作,又因為公告太晚,所以和Maggie討論後,決定打電話至Harvey BeefJane幫我們延期,因為Harvey Beef最快上工也要7/20號了,我的錢可能到那時也燒得差不多了,所以能有工作就先有工作吧

2010/6/21第一天上班,顯得有些戰戰競競,工作地點是一個叫Old Goldfeilds的農場,據說是個觀光農場,這份工作是在做Packing Pear,我的搭檔Vanny負責剪Pear蒂頭以及篩選Pear的好壞,而我負責的是把好的Pear依不同大小分裝、稱重及搬運到定點,總之是一個要長時間站立以及來回搬運重物的工作,My Boss Steve是一個非常嚴肅的老人,第一天上班,我們都很緊張,再加上早有耳聞Boss是一個非常兇又不近人情的人,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,Vanny好幾次Pear都沒有拿好,摔到輸送帶上,Steve非常憤怒的對她罵說如果你再有一次被我看到這樣的動作,你明天起就不用來了..”把我快嚇死了第一天的工作時間是9小時,Steve還是嫌我們太慢了他希望我們能在4點半完成工作,今天工作下來的結果,全身腰酸背痛,真的快掛了,果然在Perth兩個月過太爽,都沒有運動或是工作,整個身體都太僵硬了。

2010/6/22 這裡的工作是六點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,大概7點出門,但因為我已經知道路了,所以我都710分出門,有了昨天的經驗,雖然還不是很清楚什麼是好的Pear,什麼是次級品,但至少比第一次好多了,但手仍然被凍的受不了,這裡的Pear都是冷凍的,在加上溫度太低,撿2個小時後,我的手關節已經凍到伸不直了,今天還是沒有達到Steve要求的目標,但Steve教了我們不少東西,他真的是一個很嚴肅的人,我都沒看過他笑過,下班之後,馬上衝到IGA去買手套,為了我的手著想>"<

2010/6/23 在這裡的工作,就如之前前輩所言,真的是無聊到爆,且完全不用用腦,完全是靠體力在撐,工作時就是放空,或是思考人生大事,但今天我終於分的出Steve好的、壞的及次級品Pear的要求,今天我們完成了Steve的要求,在他要求的時間內做完,我們得到了一個 ” GOOD GIRLS ”的勳章。

2010/6/24 在這裡工作已經邁入第四天了,我仍然還是聽不是很懂Steve在說什麼,他真的是當地的澳洲人耶,他的口音超重的,今天超好笑的,我們的次級品要裝在yellow box裡面,結果我拿錯了,我拿到brown box,但我想說沒差,結果他遠遠看到就說” blablabal…brown boxblablabla yellow box”,我完全聽不懂,結果他走過來指著brown box ”This is brown box. You must be use yellow box”. 我整個呆了三秒,然後放聲大笑,我居然放空到brown box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補上一些工作的照片

  IMGP2351 (Small)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份工作在old goldfields -packing pear

IMGP2322 (Small)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受好評的pear,雖然外觀不如台灣的漂亮,但超甜滴~by the way這是日本梨叫NASHI

IMGP2324 (Small)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剛才那張燈光打的好,其實這張比較真實,平常都有很多發霉的pear,都被丟在製造果汁那槽~所以有點不太敢喝這裡的果汁~"~

IMGP2317 (Small).JPG 

我工作的位置~要把好的pear依不同大小做分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x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