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8點起床,早上一起床就有點肚子痛~”~真是不好的預兆,所以就不吃早餐了,隨著大家拍了幾張YHA的照片,我們就往lighthouse出發了,lighthouse是西澳最南的地方,他剛好在Indian OceanSouthern Ocean的中間,只可惜我們去的時候,他本身內部在維修,所以我們沒能上去,只能在平台晃晃,進去平台只要Aud5元,據管理員說,運氣好的話,還可以看到鯨魚喔,但…我的運氣一向不好=.=+,那天的天氣真的不是很好,以至於拍出來的照片也都灰灰的,被海風吹的很冷的我們,決定要好好的坐下來享受一杯好的咖啡,沒想到喝完咖啡,老天很給面子的讓太陽出來露露臉給我們拍個照…XD,雖然沒能上去lighthouse,但至少美麗的相片入手啦....

IMGP2905 (Small).JPG

這是Augusta有名的lighthouse

IMGP2893 (Small).JPG

lighthouse外面的coffee shop

大概中午時,我們到達Margaret river的市中心,先在那裡的subway解決中餐,接下來的行程則是去糖果屋、巧克力工廠以及酒莊,糖果屋因為沒有地址,所以我們還是找不到他位於哪裡,最後還是沒去成,接下來去的酒莊是Dora & Jim介紹的,Vasse Felix以及Knotting Hill兩家的特色是其莊園都超美的,很有特色且這兩家的服務員都超好的,不會有在Swan Vally有種被歧視的感覺,Vasse Felix的酒偏甜又不易入口,所以我不怎麼喜歡,但有一種酒是在場的三個女生都一致覺得不錯,所以我決定帶回去當老姐的結婚禮物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她還蠻喜歡喝甜的酒的,巧克力工廠上次和大便王子以及Maggie去過了,依然是同一家,就是大家去白吃一頓巧克力XD,另一間酒莊,說真的,我真的愛死他了,服務員拿的第一瓶酒就讓我們一群人臉上掛滿了笑容,品酒品到一半她還拿出魚飼料讓我們去旁邊餵魚,那裡真的超美的,這次大家都有節制,沒有人因品酒而醉倒哈,因時間還夠,所以我們又決定多一個行程就是Busselton,沒錯,就是上次有介紹的長堤,上次和大便王子去時,都已經是晚上了,其實風景都拍不到,這次去是傍晚,剛好趕上看夕陽,而且大Claire之前去時,長堤關閉了,所以想再去一次,不過這次似乎也沒那麼好運,因這次我們去,他也關閉了,好在我們上次已經走過囉~~不過,這邊的風景真的美不勝收

這是一間VASSE FELIX的酒莊 (Small).JPG

在這間酒莊Vasse Felix買下姐的結婚禮物

可以看怎麼做巧克力 (Small).JPG

澳洲有很多地方都有巧克力工廠,可以免費品嘗以及看他如何製作

 晚上我們決定在lodge吃晚餐,反正也要送大小Claire回去,其實lodge的人都還不錯,只是我不曉得為什麼我會那麼排斥那裡,是因為Sammi?其實我也不曉得,大便王子每每都笑我們回lodge像是回娘家,但我想那是只針對Maggie吧,因為那裡對我而言也不算是個家@@,那天大便王子和Sammi一起包水餃,大便王子有邀請我試吃看看,但Sammi一句話也沒有說,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關係會變得那麼僵?不過,也算了,反正也不在一起了,我想這大概是我想和每個人都保持距離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x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